虞兮.S

T -《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》全一期Repo


炒肉君(沈东洲)× 风允之(姜谷安)


*写于2020年8月8日——


  这是一个误以为自己是直男的深柜,在同事小蕾丝的神辅助下,耽于相亲对象美色秒速自我掰弯的动人故事。

  感谢小蕾丝“不允许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没有男朋友”的友爱精神!


  大风饰演的姜谷安人设很有趣。

  小可爱自从见到沈东洲,恨不得每天提醒自己八百次『我是直男』。

  但实际行动证明这都是幻觉。

  说自己不擅长比喻的直男语录~

  那个男生,长得真好看——

  『像棵蓬勃又挺直的树』

  『像浩瀚银河里最亮的一颗星星』

  我们——

  『假如这世界都是绿豆,我们是奇妙相遇的两颗红豆吗』

  『我们两个有点像一辆只有两节车厢的小火车』

  说好的不擅长比喻呢?


  一边觉得危险一边继续乱想的直男~

  『如果我现在去拿爆米花,会不会跟电视剧里演的那样,不小心抓住彼此的手,然后对视起来?』

  两个男人看电影吃爆米花就已经很奇妙了…

  『人类都是颜性恋,性向都是自然流动的。如果我都不知道邓布利多是不是gay,那我会不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呢?』

  所以你和邓布利多有什么关系呢?直男真的会因为看《格林德沃之罪》对自己产生这种怀疑吗?

  『要不要邀请他上去坐坐呀~我数十个数,数完我就邀请他。123456~』

  你会不会数太快了?秒表失灵产生时间逆差了呢!

  『我们还是一个公司的吗?如果真在一起了,不就是传说中的办公室恋情了吗?』

  后期优秀!此处应有Amazing!


  反正姜谷安就是弯了。

  大风配的那种犹犹豫豫思维发散的感觉超级超级可爱!

  沈东洲会不会在夜幕里笑起来发光我不知道,但是姜谷安是真的变傻了。摊手.jpg 


  炒肉君在这里专门负责诱惑,一口一个小橘子,听起来酸酸甜甜的。

  「小橘子乖乖~」

  「小橘子开门~」

  「我的小橘子~」

  据说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姜谷安撞到了沈东洲怀里,被闻到了身上的橘子味…橘子味的小男生,真的太可爱了!


  像法式香草一样香香甜甜的短剧,最后一句我很喜欢——

  希望所有人都能爱自己所爱,能被爱,能耐心等待。

  能在孤单的时候有所慰藉,能在胆怯的时候有勇气。

  能同有情人,做快乐事。

  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