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兮.S

T -《甜心融合反应》全一期Repo


小K(室友)↔ 风允之(美人)


*写于2020年8月5日——


  比逼攻为受更残忍的是什么?逼受为攻啊!

  别的剧大风或1或0或0.5,甜心是货真价实的-1。

  是什么鬼畜灵感造就了小K攻大风的奇观?

  风导您好狠的心,放过小K吧,他真的攻不起来啊!


  这剧我特别喜欢美人暴打前男友那段,在线骂街流畅紧凑一气呵成!

  『你还敢躲!贱人!渣男!臭不要脸!我tm今天就送你回炉重造!』

  『王八蛋死垃圾你给我滚出去!你要是再敢出现我就让你断子绝孙!』

  这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小暴脾气!这万里冰封的高岭之花!我喜欢!

  大风演这种破口大骂的戏份太酣畅了,我甚至想求一个暴打前男友的全一期……

  『我把他绑起来,揍得连他妈都不认得。』

  这里展开一下好吗?认真脸.jpg


  小K演纯情小可爱浑然天成。说到男孩子撒娇这么自然的,小K绝对站在金字塔的塔尖儿上。

  「不是你说要疼我吗?」

  「安慰我,哥哥!」

  从这委屈的小声调,我都能脑补出bling bling闪着泪花的大眼睛~

  疼你疼你,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!

  这小室友还是个逻辑鬼才。

  「垃圾都可以当你的男朋友,我不可以,那我岂不是还不如……」

  你这属于pua你知道吗?

  至于女装大佬被当街强吻,深柜直男把自己掰弯,人生弯路上的第一个大哥哥办起了校外补习班……

  『过来呀,你不是要学习吗?』

  『都站起来了,就硬气一点嘛。』

  人生要勇于尝试!祝福你们!


  『为爱做1,感天动地』语录+1。

  恭喜小K底层受崛起!

  最后超小声——作者大大结局填坑了吗?那番外……?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