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兮.S

Z -《紫枫儿的古代攻略之路》生日剧Repo


紫枫儿(焦逐枫)× 风允之(焦秉)


*写于2020年9月2日——


  紫枫2019生日剧过于高能,导致我沉浸其中忘记了2020这部。这部剧虽然从剧情上收敛了很多,但是紫枫亲自出镜,突然有些不可描述?


  紫枫的角色是武林盟主,如此高大上的人设居然在——比武招亲?

  那大风在做什么呢?大风在娇嗔地向枫盟主倾诉低落委屈——

  『哥,我是你弟弟,焦秉啊!』

  这个『秉』的发音超级可爱啊!这是什么cute名字?为什么哥哥叫焦逐枫弟弟叫小饼饼呢?

  小饼饼委屈巴巴地接着说——

  『我回来后你就一直躲着我,你是不是成亲了也不愿再见我一面?』

  枫盟主心下一动——

  「享齐人之福,岂不美哉?」

  嗯……这很紫枫。


  小饼饼人前人后还两副面孔,面对潜在情敌,前一秒还横眉冷对怒斥对方『好不要脸』,后一秒一看哥哥出来了瞬间闭嘴,还能硬挤出来一句『舟车劳顿辛苦了』?

  就算没有饼弟捣乱,枫哥的招亲之路也不太顺遂。先被向家小公子骂成负心汉,又被师兄套路气跑了内定小王爷,最后把魔教教主气成个失心疯引发一团混战。

  枫哥一看,还是饼弟靠谱啊——

  「可能只有你待我真心实意了。」

  饼弟更幽怨了——

  『但是哥你不愿意跟我在一起。』

  枫哥好像忘了齐人之福?——

  「我们是兄弟……」

  🚓 前方高能预警!剧透预警!手动分割预警!只有警没有车预警!


  我们饼弟!拔!刀!了!

  『我想了很多,可能这样,哥你才会永远属于我吧……』

  再回顾开场第一句——

  『要是你永远不醒来就好了,你就永远是我的了……』

  毛骨悚然有没有!

  开场毛巾为什么在枫哥脖子上,我们再猜猜?这真是生日剧吗?!


  另外的高能,在配向家小公子的安答应身上。

  陵容是你吗?你和宝鹃还好吗?

  又没忍住串台。

  这位安答应抽抽噎噎的演技实在可人,听听那句「枫盟主,你好凶,怎么可以这样…」

  真的是听一次笑一次。

  期待更快乐的生日剧。



评论

热度(1)